简极若斯

搞老谭

【谭赵/蔺靖/凌李】何以不得安(六)

Warning:有怪力乱神。第一次写文,私设如山,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

 

一瓶酒还剩一小半,小赵医生就不胜酒力,斜斜靠在高背椅上睡了过去,呼吸匀称,脸上两片酡红,看起来睡得很安稳。

“真是,不能喝就少喝点嘛,才见了几次的人,就这么放心?”谭宗明叹了口气,轻手轻脚地抱起小医生放到副驾上系好安全带。


可是,带着这个小醉鬼去哪呢?

谭宗明发现他好像并不知道人家住在哪里。

带去酒店?反而显得自己图谋不轨了。

他侧过头看了一眼睡得正香的人,掉头向佘山别墅驶去。

 

老板大喇喇抱回来一个好看的年轻男孩儿,家里的佣人没见过这阵仗——谭宗明以前从不带人回家——此时倒是都不知道自己该不该上前帮忙了。

倒是管家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准备客房,谭宗明犹豫了一下,说,“不必了,你们去忙吧?”

 

我们去忙?我们不就是忙着等你召唤的吗?你不需要了,我们忙什么?

大家一脸很懂的样子,看着谭宗明抱着人向主卧的方向走去,然后各自散了。

 

回到房间,谭宗明脱掉赵启平的鞋子,和衣塞进薄被里,把冷气的温度调高了一点点。

赵启平虽然很瘦,但是毕竟大高个,体重也是不轻的,一路抱回来,谭宗明也觉得有些累了。匆匆洗完澡,便躺在大床的另一边,沉沉睡去。谭宗明的呼吸渐渐平缓,想来是已经进入了深度睡眠。

 

这时,床的另一头的赵启平却翻了个身,睁开了眼睛,借着淡淡的月光,看着熟睡的谭宗明不转眼。他往床的中间挪了挪,把手伸到谭宗明的手边,想要触碰,久久的犹豫,有些颤抖,终始没有碰到,又轻轻地收了回来。

“蔺晨,你终究是认不出我了。”

他睁大眼睛看着这个自己无论如何都看不够的人,一双小鹿眼里盈满了泪水,就像天上千万年不变的灿烂星光。

 

第二天早上,谭宗明是被小赵医生叫醒的,场面有点……嗯……尴尬……

赵启平早早醒来觉得自己一身汗味加酒味,难闻得要死。等不到谭宗明醒来征得同意,就一头扎进主卧的浴室里舒舒服服地洗了个澡。直到洗完才发现自己没有可以换的衣物。只好裹了浴巾出来找谭宗明求助。


于是谭宗明睁眼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自己昨晚带回来的小医生赤裸着上身,腰上松松裹着一条浴巾,头发上的水一下一下滴在他白皙精壮的身上,也滴在地毯上,湿漉漉的。

谭宗明觉得,那些水一下下地,都滴在自己心坎上了。

“老谭,我没衣服换,可以先借我穿吗,我回头洗干净还给你。”小医生有些局促,不好意思得小脸儿和胸口都淡淡地红了一片。

有点燥热。一定是冷气开得不够,谭宗明想。还有点渴。

 

赵启平穿着谭宗明的衣服,松垮垮的,坐在衣服的主人对面吃早餐。

“诶,我说,你才见过我几次啊,喝了点酒就睡得这么安稳,也不怕我是坏人?”谭宗明坏笑着说。

“不会的,我相信你。”赵启平一边嚼着油条一边说,“大鳄家的油条就是不一样,比外面卖的好吃一万倍!”
“喜欢的话以后可以常来吃。”

“真的吗?”小赵医生眼里放光。

“是啊。”谭宗明笑,真是个小孩儿。

 

司机送赵启平去上班了。

谭宗明坐在他五万平米的豪宅里发呆。

“我相信你。”他玩味着赵启平的这句话。

有多久没人跟自己说过这句话了?商场如战场,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他谭宗明是谁?

大鳄。大鳄是会吃人的。

谁会无条件地相信一个大鳄?

 

 

TBC。。。。。。



————————

你们如果看了喜欢,就来陪我聊聊天好不啦~~

如果觉得有什么BUG有什么不妥~~也来告诉我好不好啊~~


评论(1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