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极若斯

搞老谭

【楼诚衍生/谭曲/谭赵】荒芜之地(序章)

Warning:这是一个逝者精神永存,生者重获新生的故事。

CP洁癖者慎入!

CP洁癖者慎入!!

CP洁癖者慎入!!!

前文是之前写的楼诚深夜60分的题。

复习戳这儿

这个BE让我难受了好久,这么好的人,值得一个幸福的结局,不是吗?

 

 

————以下正文————

 

 

谭宗明要参加无国界医生组织。

没错,著名大鳄谭宗明,晟煊集团老总谭宗明,动一动眉毛上海的经济要抖三抖的谭宗明。

 

现在,安迪和凌远坐在谭宗明办公室的沙发上,面面相觑。

 

半年前,谭宗明给无国界医生组织捐了5000万。

现在,谭宗明要参加无国界医生组织。

但是,NGO组织做事有自己的原则,你捐了钱,代表你的善意,而不代表你是我的金主。选人有原则有标准,不能因为你捐了钱,就让你来。

 

但是凌远不一样。

谭宗明投资了杏林分院,是杏林分院最大的股东。所以谭宗明除了是他从小怼到大的哥们儿,还是他的金主。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他会坐在谭宗明的办公室里听他说这个无理要求的最根本原因。

 

安迪也不一样。

谭宗明是她的好朋友没错,但是现在是上班时间,首先,谭宗明是她老板。

谭宗明要去拯救世界,她这个做下属的,就得把锅背好了。

 

两人苦口婆心说得喉咙冒烟。

 

无国界医生是专业组织,谭宗明你没有任何医学教育或者培训的背景,想和医生一起工作,真的没有适合你的职位。 

“如果我有,那我就直接去申请了。”

晟煊这么大个公司,每天这么多重要的决定要做,国不可一日无主啊,无国界医生组织的服务时间至少一年,你这一走公司还要不要了?

“这不有你吗,安迪。”

 

谭宗明没有半分动摇。

 

“我想我的要求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要去索马里的无国界医生组织,启平之前服务的那个,和医生一起工作。”谭宗明站起来,“事情就拜托两位啦!我要先回家了。再见两位。”

 

“你们晟煊怎么还没倒闭?”

“我为什么要回国?”



TBC。。。。


很没底气地开新坑,这次一定想清楚,好好讲故事,希望能带给大大家一点点感动吧!


评论(8)

热度(21)